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台湾女星饭局价曝光 吴佩慈打败林志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8:47 沈阳今报

 

台湾女星饭局价曝光吴佩慈打败林志玲(组图)
林志玲

 

台湾女星饭局价曝光吴佩慈打败林志玲(组图)
吴佩慈

  关于明星被富商高价邀请赴饭局的传闻已久,不过最让人瞩目的则是有台湾第一名模之称的林志玲,曾传出她的吃饭价高达250万港币。目前又有新传闻,林志玲受伤后身价已经
下滑,跌到80万港币,如今排名富豪饭局身价首位的是美女吴佩慈。

  不过,台湾著名主持人李明依请了一位资深时尚界人士丁先生来爆料,曝出这些名模根本就没有什么陪吃价,那只不过是经纪公司自抬身价而已。

  吴佩慈吃饭价最高

  日前,台湾女星饭局价来了个调整,曾以250万高居榜首的林志玲,因坠马受伤而行情大减,跌至80万港币。而自从吴佩慈自曝肌肤粉嫩后,就有香港金牌中间人透过渠道放话,说有内地富商愿意出125万港币邀她陪吃饭。让她一跃成目前的一姐。传闻还提到萧蔷价格50万港币、小S45万港币,还有徐若38万,蔡依林30万,萧淑慎12万港币等。

  除此之外,年前,贾静雯的经纪人还自曝,内地富豪花400万买贾静雯陪吃,但遭到拒绝,对方更称台湾另外有些明星都接受了。

  经纪公司否认炒新闻

  台湾名模、明星的吃饭价真有上百万那么高吗?李明依主持节目时请出号称“时尚界深喉咙”的丁先生来大揭名模的底,直指林志玲、洪晓蕾、陈思璇等人根本没有“陪吃行情价”,所谓高价只是自抬身价。丁先生说:“其实像林志玲、洪晓蕾等一线名模,没有所谓的行情价,中介根本请不起她们,所以这些传闻价钱应该是经纪公司自己哄抬身价,好让对方听了主动打退堂鼓。”

  对于“深喉咙”丁先生的说法,林志玲经纪公司严正否认,并强调她们从没证实或承认过这些八卦传闻,所以又怎么可能炒作新闻、自抬身价呢?据《重庆商报》

  台湾女星饭局价

  第1名:吴佩慈125万港币第2名:林志玲80万港币第3名:林嘉绮40万港币第4名:萧蔷50万港币第5名:徐熙娣45万港币第6名:徐若38万港币第7名:蔡依林30万港币第8名:章小蕙15万港币第9名:萧淑慎12万港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