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邦女郎呼之欲出 意属金发美女查理兹-塞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12 上海青年报

 

邦女郎呼之欲出意属金发美女查理兹-塞隆(图)

  本报讯(记者 施庆)詹姆斯·邦德的人选已经于日前水落石出。现在,邦女郎也呼之欲出。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最新一集《007》导演马丁·坎贝尔已经意属查理兹·塞隆出演邦女郎这个角色。他认为金发碧眼的标准美女塞隆是他的第一人选。

  有意思的是,最近的詹姆斯·邦德似乎瞄准了奥斯卡影后。此前哈丽·贝瑞就在刚刚拿到自己的第一个影后之后赢得了邦女郎这个角色,她从海里上岸的镜头迷倒了无数影迷。

  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查理兹·塞隆已经开始和《007》的制片人谈合同的事宜。而导演马丁·坎贝尔已经将金发碧眼的查理兹·塞隆当成邦女郎的第一人选。

  马丁对这位女明星也是赞不绝口:“她非常有魅力,而且是一个极其聪明的女演员。能邀请到奥斯卡女主角出演邦女郎是一件极其让人感到兴奋的事情。”当然,目前参与竞争的还不止塞隆一个人,此前有报道称安吉丽娜·茱莉以及西耶娜·米勒都有望成为邦女郎。

  塞隆尽管已经拿到自己的奥斯卡影后,但是她依然需要证明自己的票房价值。由她主演的刚刚在北美上映的新片《魔力女战士》票房惨淡,上周仅仅拿到1300万美元,排在第二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