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温斯莱特很有女人 味坦言30岁时被自己身体惊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7:34 外滩画报
温斯莱特很有女人味坦言30岁时被自己身体惊呆

温斯莱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绰号“英伦玫瑰”的凯特·温斯莱特最近在拍新戏《儿童》(Little Children) 时,被自己惊呆了: 她没想到,自己披着浴袍的身体是如此美丽。凯特拥有女神般的身体, 这使她成了世界上最被人喜欢的女星之一。

  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最近在拍新戏《儿童》(Little Children) 时,被自己惊呆了: 她没想到,自己披着浴袍的身体是如此美丽。

  绰号“英伦玫瑰”的凯特·温斯莱特,不久前过完她的30 岁生日,刚刚登上《Harper’s Bazaar》12 月的封面。“你要问我30 岁的感觉如何? 告诉你,我感到无比放松。从20 岁到30 岁我是在极度匆忙中度过的,我没有把事情全部拖到最后一天。”她告诉《Harper’s Bazaar》的记者。

  凯特·温斯莱特承认,作为经常必须在银幕上裸露身体的著名女星,她近来常萌生出阵阵恐慌,担心最好的年华已离她而去。她说:“在准备这部电影时,我非常、非常小心。如果在15 年前,你跟我说:‘你在30 岁、有两个孩子时演一些非常性感的戏; 有一周时间,你必须穿着浴袍度过。’我发誓我会说这是我最糟糕的噩梦。但坦率地说,我对我的身体很满意。”《 儿童》是一部反映郊区混乱状况的电影,生平第一次,凯特扮演一位她不喜欢的女性角色,一位对自己的孩子冷冰冰的母亲。“准备这部电影使我感到非常沉重。”

  凯特拥有女神般的身体,这使她成了世界上最被人喜欢的女星之一。“生了两个孩子后,我的身体找到了它自身的平衡。在我20 岁左右时,我的体重忽上忽下。这一周你看到的我跟下一周你看到的我截然不同,尽管我吃得一模一样。荷尔蒙的作用太大了。但是为体重而战的日子远远离开了我。已经有6 年了,我不再有任何体重问题。”根据英国一项调查,凯莉·布鲁克( Kelly Brook)、凯特·温斯莱特和玛丽莲·梦露 拥有女人们最值得羡慕的肉体。其中,凯特·温斯莱特是1990 年代“最值得羡慕”的身体; 奥利维亚·牛顿当选为1980 年代“最值得羡慕”的身体; 索非亚·罗兰当选为1960 年代“最值得令人羡慕”的身体。凯特说:“我们每个人拥有不同的体态、不同的尺寸,我们应该为之庆贺,而不是烦恼。”

  凯特说,不再为体重烦恼的她穿黑色最好看。今年秋季,她的购物单上有Marc Jacobs 的羊毛衫,还有一个在新奥尔良一个小店里买的手袋。

  凯特·温斯莱特是够累的。19 岁出演《魔戒》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的《天堂生物》;20 岁出演李安导演的《理智与情感》;21 岁出演《无名的裘德》;22 岁在Kenneth Branagh 导演的电影《哈姆雷特》中扮演奥菲利娅; 然后是《泰坦尼克》。

  但更累的是个人事务。1997 年,她的男友Stephen Tredre 死于癌症;2001 年与助理导演JamesThreapleton 结婚,生下女儿Mia;2001年,她与比她大10 岁的导演山姆·门德斯结婚。“我整天工作,有时不得不把Mia 背在身上。”

  与《锅盖头》的导演山姆·门德斯坠入爱河后,她遭到英国小报铺天盖地的攻击。“山姆敦促我尽早搬来纽约。”也许曼哈顿能为受伤的灵魂提供安慰。他们隐秘地举行了结婚仪式,婚后主要住在曼哈顿。凯特对这段婚姻非常满意。“我当上了我希望成为的母亲,我希望成为的妻子,我终于不用别人监督,漂漂亮亮地做到了这一切。”

  凯特的第二个孩子、她和山姆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在2003 年的圣诞节3 天前,使他们一家与纽约的联系更加紧密。

  “山姆与我很难分开,事实上我们几乎从不分开。”山姆·门德斯的新片《锅盖头》刚于11月在北美公映。在不久前纽约举行的首映仪式上,凯特和山姆夫唱妇随,惹人羡慕。

  凯特刚刚拍完的、即将于明年公映的电影《All the King’s Men》大牌云集,除了凯特,还由西恩·潘和裘德·洛。提到合作的两位演技派巨星,凯特的赞扬之情溢于言表:“他们都是很敬业的演员,有这样的合作机会不多见。”

  明年3 月,Howard Hall 导演的3D电影《 深海探宝》(Deep Sea) 将在全世界IMAX 影院上映,该片将给观众提供在地球上最奇异地方的逼真体验,从热带雨林的裸鳃亚目动物到中太平洋的章鱼。凯特和强尼·迪普出演两位大无畏的探险者,探索着海底世界的“

星球大战”。文/ 萧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