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韩影评人协会垂青李秉宪 全度妍再次封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3:54 中国新闻网

  

韩影评人协会垂青李秉宪全度妍再次封后(图)
李秉宪全度妍称帝封后

  中新网12月14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第25届韩国影评人协会奖”12日晚举行颁奖礼,由于影帝早已公布由《甜蜜人生》的李秉宪夺得,所以现场逼满逾一百位专程来祝贺的日本Fans,令宪哥出尽风头,威尽全场!

  虽然李秉宪先后在“大钟奖”和“青龙奖”上吃白果,未能凭《甜蜜人生》捧走“最佳男主角”宝座,但在韩国影评人协会评审的心目中,他却是今年的No.1,所以宪哥如愿以偿开斋,捧走他今年首个影坛奖项,成为《韩影评奖》的出炉影帝。

  宪哥领奖提亡父

  所有得奖名单已于日前公布,但宪哥仍难掩兴奋心情,以间条西装加四眼仔的打扮,现身首尔汝矣岛的颁奖礼会场。逾一百名日本Fans见到蓄有胡子的宪哥一出现,立即疯狂尖叫,又争相拍照,令宪哥顺利成为最多Fans撑场的得奖者。

  宪哥领奖时说:“衷心感谢远道而来为我打气的日本Fans!直至目前为止,我曾两度夺得最佳男主角奖项,两次都是影评协会颁发给我,实在是无上的光荣。我最想将得奖消息告诉自小梦想成为演员的亡父,也想将这个奖献给《甜》片的导演金知云、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以及母亲。”

  全度妍再下一城

  出炉影后是继“大韩奖”后,凭《你是我的命运》再下一城的全度妍。收起性感打扮的她笑说:“今年实在大丰收,得到很多奖,不过每次心情都十分兴奋。我要多谢《你》片的导演,还有令我的角色更加可爱的好拍档黄政民。”

  姜东元代领奖

  迟到的姜东元就以《刑警》男主角的身分,上台代领“最佳电影”和“最佳导演”两项殊荣,由于他已试过在“青龙奖”等颁奖礼上代领奖项,所以被取笑是“代领专员”。他表示起初期待《刑警》可获颁“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配角”:“虽然有点失望,但捧走‘最佳电影’奖也是一个很好的安慰啊!”

  被五千粉丝包围

  另外,宪哥日前出席日本精品活动,五千多名粉丝团团包围,他被挤得动弹不得,还惨遭“樱花妹”伸出咸猪手吃豆腐。稍早以一年十亿韩元的高价,出任日本女性精品品牌的代言人,并设计了两款项练。而日前他到横滨出席该品牌在当地举办的圣诞派对,吸引五千多名“宪迷“到场,他要上台致词却寸步难行,连他自己都“叹为观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