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最佳漫画女主角《魔法女干探》明年到中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27 南方网
最佳漫画女主角《魔法女干探》明年到中国(图)
选定在中国拍摄,将会融入中国元素

最佳漫画女主角《魔法女干探》明年到中国(图)
《魔法女干探》出版至今已有八年,是美国青少年的漫画新宠

  今年在戛纳电影节期间和韦恩斯坦公司联手买下《无极》北美版权的美国IDG集团又确定了一项与中国电影产业相关的投资计划。由其下属公司IDG影业投资的电影《Witchblade》明年将在中国全程拍摄。IDG影业合伙人李威达向记者透露,这部根据美国经典漫画改编的电影将会超越原著的故事,尽可能将中国元素融入到故事当中。

  《魔法女干探》是在美国1997年面世的新一代漫画作品,出版至今已有八年,漫画女主角莎拉曾经连续三年被美国著名漫画书杂志Wizard读者评为“最佳漫画女主角”,成为21世纪美国青少年的漫画新宠。

  IDG影业今年5月在北京设立办事处,《Witchblade》成为该公司在中国运作的第一个项目。公司合伙人李威达向记者介绍,将《Witchblade》放在中国拍摄,是看重这个市场的巨大潜力,“其实这个漫画故事跟中国没有一点关系,但是我们选定在中国拍摄后,将会对原著重新改编,以融入更多的中国元素,借此希望让中国的观众喜欢。”由于原著漫画是个系列故事,所以IDG计划明年第一步投资8000万美元套拍两部,其制作方式与《指环王》比较接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