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英当红鼓手创作动画《皇帝广场》进军美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0:01 新京报
英当红鼓手创作动画《皇帝广场》进军美国(图)
《皇帝广场》有着强烈的“马赛克”动画效果和鲜艳的色彩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 近日,以播出MTV作品为主业的美国Fuse电视台宣布,将要把英国当红乐队“污点”(Blur)的鼓手达夫·朗特瑞参与制作的电视动画短片集《皇帝广场》(EmpireSquare)搬上美国荧屏。

  《皇帝广场》的故事有点像《南方公园》,它的主角是三个满嘴脏话的人物———
兔子、钩子和里奇,三个人有三个共同特点———都喜欢制定非常不靠谱的赚钱计划,喜对对社会问题进行尖酸刻薄的评论,并且想要成为摇滚明星。

  这部系列剧根据一套英国电视短片改编,该剧的创作者之一是英国当红摇滚乐队“污点”的鼓手达夫·朗特瑞。创作者们原本想要创作一系列手机播放的短片,没想到被英国4频道看中,于是他们为该台制作了一系列片长3分钟的电视短片,于今年上半年播出。Fuse电视台接手后,将要推出正常长度(20分钟左右)的《皇帝广场》系列剧,已经向英国创作者预订了7集,将要在明年1月25日晚11点播出。

  《皇帝广场》的制片人柴特·芬斯特说这套节目有着独特的动画风格。

  对于该剧的社会讽刺元素,芬斯特说“没有哪个人会被放过”,他们会讽刺各种原型人物,尤其是音乐工业和日常生活中的滑稽现象。它们“让你放声大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