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赛末点》主演斯佳丽大赞导演伍迪·艾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10 新闻午报
《赛末点》主演斯佳丽大赞导演伍迪·艾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莱坞新生代女星斯佳丽·约翰森12月20日在意大利罗马出席了新片《赛末点》举行的首映礼,另一位主角乔纳森·莱斯·迈勒斯、导演伍迪·艾伦均携同女友妻子到场。

  《赛末点》是继去年的《温布尔登》后,又一部网球题材的电影。20岁出头的斯佳丽在《赛末点》中扮演的一位美国女演员勾引了已婚的英国网球教练。虽然艾伦享誉世界的作品很多,而业内认为,《赛末点》将是他的又一部可望获得奥斯卡大奖的影片。

  最近,伍迪·艾伦携同影片主创人员在欧洲各地巡回宣传。21岁的斯佳丽日前透露,伍迪·艾伦与约翰·屈伏塔对她的情史非常好奇,他们不时问她的感情经历,令她觉得很难为情。

  斯佳丽之前在伦敦时,还大曝导演的趣事,称他在伦敦拍戏时“不务正业”,对英国的

美食非常追捧,几乎逛遍了所有的知名餐馆。如果他预订的就餐时间与拍戏发生了冲突,艾伦一定会让大家停工,因为他更想早点去品尝佳肴。尽管嘴上说导演的“坏话”,可斯佳丽实际上是在表扬艾伦,她说她很喜欢和艾伦合作,原因之一就是她喜欢艾伦非“拼命三郎”式的工作方式,这样大家都会觉得不累。

  已获得金球奖提名的斯佳丽坦言,艾伦不想让演员们一天工作超过12个小时,这让大家十分开心。她说:“艾伦一天最多拍戏10到12个小时,而且一到饭点他就会让大家收工,这样他也可以去餐馆了。艾伦在伦敦可是尝遍了所有的好馆子,我估计他至少去了87家饭馆,而且他还带着我们一起去一饱口福。吃饭不用掏钱,还不用长时间工作,我们怎么能不愿意拍他的片子?”

  斯佳丽透露了拍片时的趣事,她与主角乔纳森·莱斯·迈勒斯拍摄一场接吻戏时太投入了,拍摄时她突然感到口中有血!原来对方咬破了她的嘴唇!事后乔纳森给她送上鲜花致歉。闻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