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乌玛-瑟曼成千面尤物 从打女到百老汇舞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3:58 新浪娱乐
乌玛-瑟曼成千面尤物从打女到百老汇舞娘(图)

乌玛·瑟曼在电影《春心荡漾》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乌玛·瑟曼最近主演的两部电影可谓角色迥然,在大导演昆汀·塔拉蒂诺执导的《谋杀比尔》一片中,瑟曼扮演一个以复仇为己任的打女,面对一群杀手面不改色,而在由梅尔·布鲁克斯执导的百老汇音乐喜剧片《制作人》当中,瑟曼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妖艳性感的舞娘,她劲歌热舞诱人之极。

  瑟曼表示,为了拍《谋杀比尔》这部动作惊悚片准备的半年时间让她感觉很有意义
,尽管她曾经说这部片子让她感到受尽了折磨。35岁的瑟曼说,正是打女的培训让她能够顺利地接手后来的舞娘一角。

  瑟曼在《制作人》在纽约举行的首映礼前说:“我得到了专业的打女培训,这样的培训让我受益不浅,我还特意戒了烟,现在我感觉好极了。”

  之所以荧幕角色如此多样,主要原因是瑟曼拒绝被定型,她希望能够在大银幕上不停地重新塑造自己。在1994年之前,瑟曼也演过不少不同的角色,但大多数都反响不大,94年的《低俗小说》一片让瑟曼成了当红女星,她在里面扮演一个黑帮的情妇,很多影迷也许都还记得她和约翰·特拉沃尔塔扮演的保镖共舞以及因吸毒过量抽搐休克然后心脏里被注入药液的画面。这部片子也让瑟曼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制作人》原定的女主角是妮可·基德曼,但妮可却辞演了,瑟曼说:“这部剧里的我的戏份并不是特别多,但我却为之付出了很多努力,我在开拍前练习了整整7个星期。虽然大家知道我有跳舞的基础,但是我并非这部戏的首选女演员。对我而言,能够把舞跳好就象美梦成真。我那时每天都是唱歌跳舞,,而且还穿着细高跟鞋,一天下来都是腰酸腿疼,我的合作伙伴都非常敬业,他们对细节非常关注。”

  尽管瑟曼是一个女明星,但她却并不关心自己的人气有多高,她也不担心下一个角色会是什么。她说:“以前我总是心事重重,现在却不是这样了,我已经35岁,可以坦然地接受自己的失败、缺点和困惑,以前我对自己总是很苛刻,从来都不给自己留后路,但渐渐意识到这样做太可笑了。现在我是一切随缘。”

  瑟曼曾经结过两次婚,与其中一个前夫有两个孩子。如今她的生活当中又有了一个男人,他名叫安德雷·巴尔扎斯,今年48岁,是一家酒店老板,两人在相恋之前已经认识了几年,瑟曼对于与安德雷的拍拖很感满意。她说:“这个男人很棒,他很帅而且很有男人味,不过我还没有急着结婚。我的朋友们都让我答应不再结婚,但我却认为婚姻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两个孩子虽然还小却已经显示出了踏入娱乐圈的天赋,对此瑟曼很是得意,她说:“可能是他们拥有我的遗传基因,他们很爱表达自己的思想,我对他们很溺爱,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如何对他们严肃起来,因为他们太可爱了,而且我希望他们开心。”

  在参加《制作人》的首映礼之前,瑟曼最后一次参加影片首映礼还是在17年前,她说:“那年我18岁,非常敏感和情绪化,那场电影是一个悲剧,我坐在台上开始不停地流眼泪,他们只好让我提前离开,坐到汽车里去哭个够。”(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