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青燕》韩国上映 讲述朝鲜女飞行员故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7:31 新京报
《青燕》韩国上映讲述朝鲜女飞行员故事(附图)
从海报中就可以看出,《青燕》使用了大量的CG处理手法

  本报综合报道 今天,韩国岁末大片《青燕》在韩国上映。影片由张镇英、金珠赫主演,讲述上世纪初的朝鲜第一位女飞行员朴静媛的人生故事。这部影片投资达100亿韩元(约合8000万人民币),其中既有《壮志凌云》的大场面,也有《珍珠港》式的生死爱情。

  剧情:一架飞机决定命运

  上世纪初的朝鲜女孩静媛,自从儿时看到一架飞机后,就决定当一名飞行员。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她到日本就读飞行学校,为了赚学费,她开

出租车打工赚钱。有一天,她突然遇上了韩国
留学
生智赫。

  几年后,在日本成为一名2等飞行员的静媛,在本国也赢得了很大的名声。正姬和她像亲姐妹一样要好。

  后来前往日本申请飞行学校的名单中出现了智赫的名字,他们再次相见了,确认了他们之间的爱情。

  后来,静媛访问故国,并成立了飞行基金。静媛只追求自己的梦想,她拒绝了智赫的求婚。智赫虽然理解她,但是还是有些心痛。抛弃了爱情、友情的静媛的生活中只剩下蓝天。

  为了实现梦想,静媛登上“青燕”号飞机,开始冲击高空的亡命之旅……

  制作:CG飞机华丽飞行

  《青燕》的拍摄耗资100亿韩元,在场面上自然不会逊色。该片辗转于美国、中国、日本等三国拍摄,不但具有异国风情,而且还带着浓厚的怀旧色彩。当然,该片最大的看点是华丽的飞行场面。在参与《青燕》制作的特技人员中,包括曾经导演过《致命武器4》等片飞行场面的小维农·诺贝斯和曾经参与拍摄《珍珠港》和《怪兽哥斯拉》等影片的凯文·拉罗斯,CG场面耗时超过半年,最终该片拍摄周期达到3年,把华丽的飞行场面呈现在观众面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