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任007举荐邦女郎不避嫌 与西耶娜绯闻又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4:44 新浪娱乐
新任007举荐邦女郎不避嫌与西耶娜绯闻又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任007丹尼尔·克雷格真的是“举贤不避亲”,考虑到这个月邦德新片《皇家夜总会》就将开拍,而邦女郎的人选却是难产,到现在也没有确定的候选人,克雷格当然与制片方一样着急。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克雷格甚至不避讳他曾和英国当红女星西耶娜·米勒传出过绯闻,向制片方极力推荐西耶娜,说她虽然还不是国际知名的巨星,但却是理想的邦女郎人选。  

  去年西耶娜与未婚夫裘德·洛曾因为西耶娜与克雷格的亲密关系而分分和和,所以有一段时间西耶娜和克雷格刻意不再见面以避嫌,现在西耶娜已经与裘德复和,可以想像裘德听说克雷格如此举荐西耶娜在007新片当中与他演对手戏心里会是什么滋味。而且在这部新片里,克雷格与邦女郎之间不乏亲热戏,说不准西耶娜与克雷格会假戏真作再次甩了裘德。  而且克雷格的举动也让外界对于他和西耶娜之间是否已经旧情重燃充满了猜测。克雷格对制片方表示,他认为他与西耶娜之间的配合会非常默契,两人之间有化学反应,西耶娜版本的邦女郎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此前包括影后查理兹·塞隆在内的多位女星都辞演了这个角色,担心被这个花瓶角色定型后星途会不顺。虽然有消息称制片方最近又相中了《金钢》一片的女主演奥娜米·沃茨,但又有消息传言沃茨已经有孕在身,准备今年就结婚生子,所以克雷格现在举荐西耶娜应该说绝对是一个好机会,制片方如果实在在短时间之内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可能真的会听克雷格的建议邀西耶娜来担纲呢。无论如何,克雷格与西耶娜之间的绯闻还可以成为这部007新片的一个卖点。(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