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瑙米-华兹谢绝与“邦德”约会 怕“诅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36 新民晚报
瑙米-华兹谢绝与“邦德”约会怕“诅咒”(图)
瑙米·华兹图

  本报讯电影《金刚》的女主演瑙米·华兹最近人气大涨,据说她很有可能成为下一部007系列影片的女主角。然而,一位圈内人透露说,瑙米将放弃这个让自己蹿红的机会,同时也和新邦德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失之交臂,其原因是因为她害怕“邦德女郎的诅咒”。

  所谓“邦德女郎的诅咒”,意思即凡是扮演过邦德女郎的演员,事业总是在演完电
影之后一落千丈。举个例子,“黑珍珠”哈里·贝瑞因为在2002年扮演了邦德女郎而捧回一个奥斯卡小金人,然而她此后的《猫女》却被人骂得狗血淋头,她为此失去了奥斯卡光环笼罩下的荣耀;特里·海彻同样在邦德影片《明日永不逝》里扮演角色,但直到她出演《疯狂主妇》之前,她的事业一直徘徊在谷底;另外几位邦德女郎,如布里特·依克兰德、巴巴拉·白齐和厄苏拉·安德莱斯,同样因为与这名举世闻名的“间谍”共事而事业下滑。

  如果真是如此的话,那么或许再也没有女演员敢于去冒这个险和邦德约会,我们的风流邦德又将何去何从?(艾飞)

  瑙米·华兹图T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