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看《无极》迷上张东健 《台风》首映邓颖芝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10 中国新闻网

  

看《无极》迷上张东健《台风》首映邓颖芝捧场
邓颖芝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台风》前晚举行首映礼,出席的嘉宾有歌手邓颖芝及名模Rosemary,其中邓颖芝更坦言是来捧偶像张东健的场。

  邓颖芝表示看过《无极》后便迷上张东健,故得悉《台风》有张东健演出,加上又
是她最爱看的恐怖片,于是便来捧场。她说小时候每次看完恐怖片都会做恶梦,父亲带她去看《猛鬼街》,吓到回家后仍想着片中惊吓情节。

  问到可有异性借欣赏恐怖片对她展开追求攻势?邓颖芝笑言认识的朋友中不乏这种男孩子,但她未试过被邀,反而试过跟一个男生约会去看卡通片,其间对方突然送上一枚金戒指戴在她手上,她亦接纳对方追求,可惜这段感情只维持三个月便告终,而她在分手后甚至因缺钱而将这枚金戒指熔掉变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