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刚》试映 先搞笑再惊悚最后煽情让你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53 北京日报
《金刚》试映先搞笑再惊悚最后煽情让你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 昨天,电影《金刚》举行看片会,影院里的观众先是被搞笑的情节逗得不停地笑,随后又让片中的怪物们吓得毛骨悚然,最后影片结束时场内却是一片啜泣声,被许多评论家称为2005年度最大惊喜的《金刚》就这样征服了首批看片者。

  导演彼得·杰克逊因为拍摄《指环王》三部曲而声名鹊起,也因此获得重拍《金刚》的机会,最后表现的确不负众望。虽然该片已经有1933年和1976年分别拍摄的两个版本,但此
次杰克逊再造了一个截然不同的金刚。影片描述一个电影摄制组在孤岛上发现了像楼房一样高大的金刚,并把它带入闹市展出,但金刚爱上了女演员安,这也正是它悲剧命运的开始。

  影片刚开始侧重搞笑,导演卡尔又敬业又狡猾使你忍俊不禁,金刚虽有庞大的身躯却像孩子一样假装生气的样子也让人开怀大笑。而中间部分

杰克逊发挥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制造出暴龙和许多节肢怪物,加上真实的特技效果,使在场观众不时发出惊叫声,好像那些恐怖的动物都爬到身上来了。惊悚之后,随着金刚和女主角的感情越来越深,人类征服它的手段越来越残忍,影院渐渐陷入沉默,大家都为金刚的命运捏了一把汗。片中让人最感动的一幕发生在结尾,金刚因为受伤过重再也站不起来,它即将从帝国大厦坠落时,和女主角深情对视,最后无助地坠下。音乐响起,电影院里一片啜泣声。

  影片无论特技还是感情描写都非常精彩,情节环环相扣,悬念迭生,虽然片长达3个小时,但中途没有一个观众退场。该片在北美市场上映获得巨大成功,本月12日起将在全国公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