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的男人》好评不断 成韩国票房最大赢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5:17 新浪娱乐
《王的男人》好评不断成韩国票房最大赢家(图)

《王的男人》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今天公布的韩国最新电影票房榜中《王的男人》连续两周占据了第一的位置。

  6日至8日总共有36万9千706名观众观看了《王的男人》,《王的男人》总观众数则达到了189万13名,可以说是新年韩国电影市场最大的赢家。

  上月29日首映的《王的男人》至首映之日就受到好评,原先预定只在几十家影院上映,但是随着好评不断,上映《王的男人》的影院也逐渐多了起来, 显示了能够长时间持续下去的票房号召力。

  票房排行榜上紧随《王的男人》之后的则是由白润植,才熙主演的《打架的技术》,《打架的技术》在上映第一周就吸引了14万4千403名观众。

  好莱坞巨作《纳尼亚传奇》以12万6千876名的成绩占据着第3的宝座。

  而第4位则由同样是好莱坞的《金刚》以12万3千105名/周的成绩获得,《金刚》在韩国的总观看人数达到了268万2千517名。

  票房排行第5,6则由韩国电影《恋爱高手》《台风》分获。V.C/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