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刚》携全球票房旋风的余威 本月12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2:24 东南快报

 

《金刚》携全球票房旋风的余威本月12日上映

  本报讯继一个月前《无极》上映票价一张40元之后,本月12日上映的引进大片《金刚》也祭出高价。是超级大片?是片子太长?福建本土的电影人给出的解释是,这部影片长达3个小时,一部抵两部。

  据了解,此前《金刚》的价格也仅仅定为30元-35元。一位福建影院的负责人透露,细究“涨价”原因并没有太大意义,业内人的决策都是基于对片子本身票房魅力的判断。《金刚》在一月份奋勇登陆国内,除了携全球票房旋风的余威,当然也得益于导演彼得·杰克逊靠《指环王》树立的品牌。放眼整个一月份,《金刚》具备足够的票房号召力,在《霍元甲》上映前,它也有将近两周的上映档期,所以对这部影片,各地的电影院都充满信心。

  据了解,现在福州电影院放映的片子有三部,排放的场次也比较均匀,旗鼓相当。除了本月初上映的《狂飙战警》,还有《千里走单骑》《情癫大圣》两部贺岁片在搜刮最后的票房潜力,目前这两部贺岁片都已经降价。在1月12日《金刚》上映前,这三部影片都会下线。福州影院将全力经营《金刚》。

  据悉,《金刚》的票价平了《英雄》和《无极》的最高纪录。不过,各种版本的盗版《金刚》已经现身网络和音像店。一位看过盗版的读者告诉记者,看了不清晰的盗版,还是觉得《金刚》挺刺激的,就是前半部分太文艺了一点,但是看到后面的大场面还是忍不住想进电影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