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断背山》获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三项大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8:11 新京报

  

《断背山》获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三项大奖(图)
李安

  本报综合报道 在周一举行的第11届影评人选择奖(Critics''Choice Awards)上,《断背山》再获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三项大奖,该奖由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颁发,这已经是李安奥斯卡颁奖季中得到的第8个最佳导演奖。

  其他奖项方面,在《金刚》中通过动作捕捉技术塑造了金刚的原型演员安迪·瑟基斯获得卓越贡献奖,以表彰他“在利用表演配合特效塑造角色方面做出的革命性贡献。”

  另外,《卡波特》中的菲利普·西摩·郝夫曼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勇往直前》中的蕾丝·维瑟斯朋获得最佳女主角奖。《40岁处男》得到最佳喜剧片,周星驰《功夫》获得最佳外语片,《艺伎回忆录》只得到无关痛痒的最佳作曲。

  而《晚安好运》的导演乔治·克鲁尼获得“自由奖”,以表彰他“照亮我们共同的关于自由、宽容和民主的价值观”。大嘴美女朱丽亚·罗伯茨作为乔治·克鲁尼的颁奖嘉宾出席,这是她产下双胞胎后首次出席公共场合。yoy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