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圣丹斯电影节盛邀陆川做评委 柏林相中李英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0:39 每日新报
圣丹斯电影节盛邀陆川做评委柏林相中李英爱
陆川

  新报讯【记者张钢王轶斐】据悉, 2006年美国圣丹斯电影节即将于 1月 18日至 29日在美国犹他州的帕克城举行。中国青年导演陆川将受邀作为评委出席本届电影节。陆川不仅是该电影节上首位中国评委,也是该电影节历史上最年轻的评委。

  本届圣丹斯电影节组委会主席表示:“陆川的《寻枪》以及《可可西里》两部影片先后在圣丹斯电影节上亮相,受到了美国电影界的一致好评,他的拍摄技巧以及选材时的独
特视角使他成为一名颇具才华的青年导演,为此我们邀请他担任本届电影节的评委。”

  陆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我首次在国际电影节上担任评委,感到非常兴奋也很荣幸。做评委除了要公正外,能够看到众多的优秀影片对我来说是个难得的学习机会。”

  “大长今”李英爱已经受邀担任第 56届柏林电影节评委,这是第一位韩国影星担任柏林电影节的评委。

  凭《 JSA安全地带》及《亲切的金子》扬名海外的李英爱,获邀担任第 56届柏林电影节评委,她是首位担任柏林电影节评委的韩国影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