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专题 >正文

金球颁奖礼座位编排完毕 周星驰风头压过陈凯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9:11 中国新闻网

  

金球颁奖礼座位编排完毕周星驰风头压过陈凯歌
星爷手拎红酒,相信是预先为《功夫》扬威《金球奖》庆功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本届金球奖将于下周二举行,周星驰能否凭《功夫》击败陈凯歌《无极》等强劲对手夺得最佳外语片,备受港人关注,而据颁奖礼当晚的座位编排显示,星爷比陈凯歌夫妇坐得较近颁奖台,决战前夕先赢一仗!前晚他更独自出动买红酒,仿佛是为夺奖提早庆功!

  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二在美国洛杉矶比华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的第六十三届金球奖筹备工作接近完成,而当晚的座位编排亦已分配好。与陈凯歌《无极》争夺最佳外语片的周星驰《功夫》“先赢一仗”!

  据主办金球奖的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人士透露,星爷当晚将会与好友谷德昭一同出席,两人将会坐在颁奖台左侧位置的101号。同排还有好莱坞著名男星安东尼奥·班达拉斯的影星老婆美兰妮·姬菲芙,以及著名创作女歌手Alanis Morrisette等。而凭《无极》与星爷争夺“最佳外语片”的陈凯歌夫妇,则被安排坐在较后的第211号,同排只有数名好莱坞电影公司人员,所以如果届时担任外语片颁奖嘉宾的好莱坞影星马修麦康纳希,以及《欲望都市》女星莎拉谢茜嘉柏加宣布《功夫》获奖时,星爷上台领奖都走得快些!

  头戴鸭嘴帽的星爷,前晚十时许独自一人现身中环,期间急急脚走入苏豪区一间专卖红酒的店铺,只见他非常熟路,不用店员招呼即自顾自到酒架挑选心头好,原来星爷与黎明一样爱饮红酒,大约十分钟后,他已第一时间付钱走人。

  另外,凭《艺伎回忆录》角逐金球奖大奖之一最佳女主角(剧情组)的章子怡,获分配的座位自然亦有所不同,她坐在近台的11号,而根据《太阳报》收到的座位表名单显示,当晚《艺》片的两位女主角杨紫琼巩俐将不会出席。至于获五项最多提名的《断背山》导演李安,以及男主角希夫烈格跟未婚妻米雪威廉丝等,将会坐在台下正中间的8号。

  除了座位已安排好,当晚担任颁奖嘉宾的名单亦已准备妥当,美国乐坛天后玛莉亚·凯莉已落实担任最佳原创歌曲颁奖嘉宾。而负责颁大奖最佳电影(剧情组)及最佳电影(音乐/喜剧组),则由黑人影帝丹素·华盛顿以及《BJ单身日记》好莱坞著名女星芮妮·齐薇格担任。而本届每位颁奖嘉宾将会获大会送赠总值六万二千零八十九美元的礼品包作为酬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