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紫琼反问记者: 谁说艺伎非得日本人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12 沈阳晚报
杨紫琼反问记者:谁说艺伎非得日本人演?(图)

杨紫琼(左)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艺伎回忆录》在英国举行首映式。首映式结束后,《独立报》、《帝国》杂志等多家英国媒体对中国演员章子怡杨紫琼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为什么让中国女星出演日本艺伎?”、“这样做会不会影响电影的真实感?”等问题屡被提及。

  “为什么非得让日本人演?”杨紫琼脸色一变,反问《独立报》的记者,“选择演员的标准,只是看他与角色是否相配。只要是亚洲题材的电影,我们就既能演日本人,也能
演韩国人,这是很自然的事情,根本不用多想。这就和英国演员能演德国人或者美国人一样。”紧接着,杨紫琼对记者说:“你问我‘为什么演日本人’,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因为我是个演员。”

  无独有偶,英国电影杂志《帝国》的记者也向章子怡和杨紫琼提出了类似的问题,“中国女星出演艺伎,会不会给影片带来负面的影响”。章子怡首先回答说,《艺伎回忆录》剧组中有几个中国女孩,也有几个日本女孩,但国籍不是大家关注的问题。“我认为这是一部非常国际化的电影,而不是一部日本电影。”(梁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