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塞隆将扮丑进行到底 新片演吸毒单身母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4:17 新浪娱乐
塞隆将扮丑进行到底新片演吸毒单身母亲(附图)

塞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凭借扮演一个公路杀手妓女而当上奥斯卡影后的南非美女查理兹·塞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从银幕扮丑当中吃到了甜头儿,此前她故意把脸抹黑扮演一个受到性骚扰的女矿工的影片《北方风云》也得到了金球奖提名,而接下来塞隆要扮演的角色更是自毁形象,因为她将演一个吸海洛因上瘾的单身母亲,真不知道塞隆是怎么想的,难道象一些人传言的那样,她为了能够得奖故意去破坏自己的美丽容颜演一些边缘人物?  

  在这部名为《世界之底的冰》(The Ice At The Bottom Of The World)的影片当中,塞隆倒不必象演杀手妓女那样增肥20多斤,因为吸毒者一般都很瘦,但她还是需要把脸上画得很难看,而且一些戏段里为了表现剧中人物毒瘾难耐的痛苦状她的脸部特写一定得非常丑陋才行,不过塞隆说,为了演戏扮丑是任何一个女演员都要面临的挑战,她对此已经习以为常。只是不知道这样以来在背后议论她为了拿奖故意丑化自己的人是不是会又增加一大堆?

  塞隆说,自从当上演员之后,她就一直想有机会扮演一个吸毒者,因为这很能考验演技。值得一提的是,塞隆还将担任这一新片的制片人。(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