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野兽》败走韩国 日本首映票全部卖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7:45 新京报
《野兽》败走韩国日本首映票全部卖光(图)
在本国表现不如《王的男人》

  本报综合报道 由权相宇主演的《野兽》在韩国12日首映当天共吸引了11万名观众入场观赏,不过票房还是输给同时间上映的《王的男人》,韩国电影界相关人士指出,成绩不如预期是因为权相宇的演技、发音略有问题。不过虽然该片在韩国出师不利,在日本却闯出另外一片天。

  由于权相宇在日知名度极高,因此该片被日本以4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版权,并定于
2月11日全面公映、1月26日在东京举行首映礼,2000张门票在1月14日上午正式发售,结果不到1分钟便全部卖光,破了Pia售票网站的最快售罄纪录,比裴勇俊去年的《外出》还要强。

  在日版海报中,权相宇的面部大特写占据了大部分空间,突出了这位帅哥铁汉柔情的一面。并在最显著的位置写上了该片的宣传语“为爱哭泣”。据相关人士表示,这里的“爱”不仅仅局限于男女爱情,还包含主人公对母亲以及弟弟的家族亲情。而该片的主题内容(“以顽强拳头先行的刑警和杰出的检察官。在这个世间,爱和正义比生命更重要)则被放在了较不起眼的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