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安妮斯顿新片情戏破尺度 自称不想再当玉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3:54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新片情戏破尺度自称不想再当玉女(图)

性感安妮斯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自从以热门剧集《老友记》一炮而红之后一直以清纯邻家女的形象而著称,但去年与前夫布拉德·皮特离婚之后,安妮斯顿接连拍摄的几部影片里都有与男搭档亲热的情戏,尤其是在最近将要上映的《出轨》一片中,安妮斯顿可谓突破情戏尺度,与英国男星克里夫·欧文零距离亲密接触,几段床戏更是性感之极。对此,安妮斯顿表示,她希望此片能够让影迷了解她演技中狂野的另一面,她不想总是在银幕上扮演玉女。

  安妮斯顿表示,这次与克里夫的搭档的确是对她脱露尺度的一大挑战,两人在床上的大段戏份中她需要赤裸上半身,但她称影片本身并不是为了靠这些床戏来吸引观众,这只是剧情的需要,她作为女主角只能做出个人的牺牲。

  在被问及是否希望这样的演出可以帮她摆脱玉女花瓶的一惯形象时,安妮斯顿说:“是的,希望如此!”然后她还笑了笑说:“当然总当玉女也不算,可我的年龄已经不允许我再在银幕上装嫩了。我接戏的标准就是人物要有特点,能够让我发挥自己的特长,这部戏里的女主角正是这样一个人。”

  可能是最近借拍戏消除

离婚阴影的想法太重,安妮斯顿说她工作得太累了,她需要好好休息一下,除非有特别吸引她的角色,否则她暂时不会再接戏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