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施艳飞受邀拍摄好莱坞魔幻片《龙骑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8:33 新浪娱乐
施艳飞受邀拍摄好莱坞魔幻片《龙骑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施艳飞受邀拍摄好莱坞魔幻片《龙骑士》(组图)

  新浪娱乐讯 进军好莱坞应该是国内很多实力演员的梦想,而正当巩俐章子怡这些内地一线女星开始逐鹿美国好莱坞,打拼出一片天地的时候,一位名不见经传,仅仅拍摄过一部影视作品的小女生施艳飞却受到好莱坞的邀请,参加魔幻电影《龙骑士》的拍摄。

  据施艳飞经纪人王建忠介绍,去年参加戛纳电视节时施艳飞被20世纪福克斯制片人看中,随即邀请其出演即将投资拍摄的魔幻题材电影《龙骑士》。对于被看中的原因,王建
忠说:“美国方面觉得施艳飞长相很国际化,兼具东西方美女的特点,看上去有些混血儿的感觉。”

  施艳飞之前出演过一部号称内地版《指环王》的电视剧《雪域迷城》,20世纪福克斯公司在看了《雪域迷城》的片花后决定邀请其出演片中的一位会魔法的公主,成为整部电影唯一一个中国演员。

  据悉,该片原本于本月开机,但由于剧本问题推迟到3月份开机。而施艳飞本人也把握机会专心在家苦学英语。据悉,该片是根据美国畅销魔幻同名小说《龙骑士》(也译作《伊拉贡》)改编而成。该小说在欧美掀起了一股阅读狂潮,销量更是超过了《哈利?波特》系列作品。而影片将在美国、印尼和中国等地拍摄,影片采用全英文对白。(第五铁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