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刚》四天擒下2736万 其他影片全成陪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9:34 新京报
《金刚》四天擒下2736万其他影片全成陪衬(图)
票房榜

  本报讯(记者 张文伯) 近几年来一个规律性的现象是,第一季度上映的海外进口分账影片的票房都不尽如人意。然而这一现象在今年被《金刚》打破了。尽管有时间太长、天气不佳、盗版横飞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客观存在,这部影片依然在首周末四天擒下2736万,这也使得同期上映的其他影片全都成了它的陪衬。

  《金刚》在中国上映比北美足足晚了半个月,盗版音像制品影响不小;另外,《金刚
》首映周末的天气情况也并不理想,北京下雪,上海下雨,院线权威人士分析盗版和天气因素使影片损失的票房至少在300万。

  《无极》《情癫大圣》《千里走单骑》的贺岁PK大战一直延续到现在依然没有落幕。中影发行放映分公司副总翁立介绍《无极》的票房已经超过1亿7800万,而且从主流院线的票房报表上看,还在继续增长,与此同时,影片的二轮放映也已启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