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斯嘉丽拍片爱上打网球 意外塑造性感美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8:41 新浪娱乐
斯嘉丽拍片爱上打网球意外塑造性感美臀(图)

斯嘉丽·约翰逊性感迷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描述一个网球明星浪漫恋情的新片《赛末点》中扮演女主角的斯嘉丽·约翰逊日前披露了这次拍片的一个意外收获,那就是通过练习打网球她拥有了性感完美的臀部。

  斯嘉丽说,拍摄这部由伍迪·埃伦执导的影片让她爱上了打网球,而且这项运动的确不错,帮助她塑造了完美的身材曲线。

  斯嘉丽说:“打

网球很棒,它让你不停地奔跑,而且还不感觉到疲劳,你可以通过这样的锻炼来塑造体形,让你的双腿更漂亮,臀部更有形。以前我从未打过网球,但为了拍这部电影我几乎每天都要在网球场上练习,当时觉得很苦,但后来却惊讶地发现身材很快变得好了很多。如果以后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搭档,我会继续练下去,因为我是一个很雄心勃勃的人,无论从事哪项运动都希望能够赢。”(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