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杀手雷昂挑战霍元甲 《决战帝国》初二提前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0:10 北京娱乐信报
杀手雷昂挑战霍元甲《决战帝国》初二提前亮相
法国电影周开幕影片《决战帝国》年初二提前亮相

  信报讯(记者宗珊) 作为2月8日法国电影周的开幕片《决战帝国》,目前在国内的上映档期已经敲定为本月30日。

  据悉,《决战帝国》原名《狼族帝国》,影片与《暗流》系列一样,也是改编自法国畅销小说家让-克里斯托夫·戈兰杰的惊险小说,而且由戈兰杰本人亲自担任编剧。影片导演则由曾导演过李连杰龙之吻》的克里斯·纳隆担当。据《幻想银幕》的影评评论,导演
把这部耗资2000万欧元的电影拍得“让观众没时间喘气”。

  该片发行方华夏公司宣传负责人王小姐认为,《决战帝国》上映之前正是李连杰的《霍元甲》热映之时,“这部《决战帝国》的导演克里斯·纳隆曾经执导过李连杰的《龙之吻》,对于动作片来说,导演有自己独特的理解。观众在欣赏《霍元甲》之余,也可以去体会一下这位李连杰‘前导演’的风格。”

  北京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表示,“《决战帝国》一定是2月初全国影市最大的亮点。《决战帝国》被选为这次法国电影周的开幕片,但影片在全国院线登陆的日子是大年初二,比法国电影周要早9天,法国电影周的宣传热度高涨会让《决战帝国》赚足人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