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泷泽秀明联手组团 尔冬升再战好莱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1:46 东方早报
成龙泷泽秀明联手组团尔冬升再战好莱坞?(图)
51岁的成龙和23岁的泷泽秀明的忘年交擦出了火花

  近日成龙宣布将与23岁的日本偶像泷泽秀明合作拍摄功夫片,并计划两人以“JackieTackie”之名组团进军国际演艺圈。对于这位老前辈,泷泽秀明表示:“他对我就像父亲对待儿子一样,能够得到这样一个超级明星的厚爱,我感到非常光荣。”而成龙也大肆称赞这位花样美男,称泷泽秀明能打会演,“一定要让更多人认识这位英俊小生。”目前,双方均拒绝透露该片的任何细节,只确定这将是一部以日本为背景的动作片,将于明年在亚洲地区公开放映,并计划将于美国公映。有圈
内人猜测,该片极有可能是之前尔冬升和成龙透露将合作的新片——《新宿事件》。

  泷泽秀明因《DreamBoy》获成龙赏识

  对于此次合作,成龙表示很早前就已经想过要找泷泽秀明一起拍电影,特别是前年到日本时受邀观看了其在东京著名的帝国剧场上演的《DreamBoy》时,被泷泽的演技、歌喉以及舞蹈等深深吸引,当即下定决心一定要找泷泽秀明合作。该舞台剧是杰尼斯经纪公司的经典剧目,每次剧情会适当调整,主要都是围绕男主角为梦想而努力奋斗的过程展开,2004年泷泽秀明挂帅主演,在其中扮演一位为拳击电影试镜的演员。由于舞台剧中有不少特技表演,因此看过演出的成龙极其有信心地称泷泽秀明在动作片中挑大梁绝对没有问题。“泷泽秀明有丰富的舞蹈基础,电影特技对他而言一定没有问题,相信剧本出来以后就可以立即投入拍摄。”为吸引眼球,两人还计划以“Jackie&Tackie”的团名亮相,并将共同演绎片中主题曲。

  两人联手尔冬升打造《新宿事件》?

  据悉,目前该片的剧本已经出炉,正在交由泷泽秀明所属的日本杰尼斯经纪公司审核,该公司老板喜多川透露,影片以日本为背景,其中会穿插大量中、日两国的历史以及现代影像,“是一部现代与历史混杂的有趣的影片”。由于去年在不少宣传场合时,尔冬升和成龙都曾分别透露将合作新片《新宿事件》,由成龙在影片中扮演一位留日的中国学生。据悉,该片将于今年4月在日本东京开机,尔冬升更“十年磨一剑”写出剧本,于是目前有不少圈内人士纷纷猜测,“Jackie&Tackie”组合的首次亮相就极有可能将是这部盛传的《新宿事件》。

  泷泽秀明努力练英文进军国际

  而泷泽秀明则表示,之前曾看过成龙不少影片,“他是现代当之无愧的超级巨星,能够跟他一起演电影非常开心。”他还表示第一次见面时,成龙就对自己非常和蔼,“就像父亲对待儿子一样,我感到非常荣幸。”目前,由于该片极有可能在美国上映,因此泷泽秀明正努力学习英文,而他的经纪公司已经确定以“Tackie”作为其英文名进军国际影坛。加上之前“帝国剧场最年轻座长”的名衔和电视剧《义经》在日本的爆红,以及此次与成龙的合作,日本媒体预测泷泽秀明将于今年正式以国际巨星的身份冲向国际影坛。李懿/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