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安作品《断背山》专题 >正文

《断背山》问题难倒布什 连说两遍没看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5:45 新浪娱乐
《断背山》问题难倒布什连说两遍没看过(附图)

布什身着牛仔装(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美国总统布什身着一贯的牛仔装来到堪萨斯州立大学发表演讲。结束沉闷演讲之后,现场学生向布什总统问起对大热影片《断背山》看法。华人导演李安执导的影片《断背山》刚刚拿到4项金球奖,讲述了牧场上发生的同性恋故事。因为布什拥有牧场,所以在座学生对他对该片的看法十分感兴趣。布什尴尬地回答了学生提问。

  一个学生站起来问道:“如果你已经看过《断背山》,我想问问你对这部电影怎么看
?”

  听众中发出了笑声,然后那个学生提高嗓音大声地说:“你会喜欢这部片子,你真应该亲眼去看看。”

  布什语调平静地说:“我还没看过。我很高兴能谈论农场的话题,但是我还没有看过那部电影。我听说过它。”

  过了一两秒钟,布什又开口说道:“我希望你们去……你们知道……我想说的是我希望你们回到农场和农庄中去,我还没有看过那部电影。”他的话不时被笑声打断。(魏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