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的男人》新年最强 韩国总统也去观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1:15 新京报
《王的男人》新年最强韩国总统也去观影(附图)
他就是“王的男人”,凭借这部电影,李俊基在2006年迅速走红

  本报综合报道 2006年韩国电影的第一场风暴来了,不是备受瞩目的《台风》《野兽》,而是一部低成本的古装电影———《王的男人》,越来越多的韩国人走进影院感受它的冲击。

  观影人数超过500万

  原本是大明星加大制作《台风》的票房惨败,在人们还没在《台风》的阴影中走出来时,《王的男人》就悄然登场了。2005年12月29日《王的男人》首周上映,只是在几十家影院小范围上映,但它取得了惊人单厅票房成绩,随着口碑相传,上映的影院数量逐渐增加。到1月8日,它的观众人数就逼近200万人,已有了超越《台风》的潜力。在单厅票房上,《王的男人》把《纳尼亚传奇》《金刚》远远抛在后边。曾经被认为是2006年第一部强片、刘智泰和权相宇联手的《野兽》上映后,竟然也抵挡不住《王的男人》的威力,第一周就败下阵来。截至1月21日,《王的男人》创下了500万的观众人数。

  把韩国总统吸引进影院

  此外,据韩国媒体报道,由于《王的男人》是一部历史剧,因此韩国总统卢武铉也感兴趣,在1月21日,总统在夫人和秘书室长及助理等的陪同下,一起到电影院观看了该影片。由于该片当天观看人数超过500万人次,总统观看成为当时最热门的话题。韩国青瓦台发言人表示,卢武铉总统观看该影片之后,在参谋们面前评价说:“影片的故事情节很有想像力。”

  影片《王的男人》能否席卷冬季最大的旺季———春节长假市场?制作方表示,“估计在春节长假会继续吸引观众,可以达到800万人,如此下来突破1000万人大关也不是不能实现的目标”。韩国突破观众千万大关的电影有两部,分别是《实尾岛》和《太极旗飘扬》,都是大牌明星云集投资巨大的年度大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