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法国影星让-雷诺2月8日来华 要与中国硬汉过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16 京华时报
法国影星让-雷诺2月8日来华要与中国硬汉过招

让·雷诺的硬汉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 昨天,法国大使馆文化处透露,即将于2月8日来华的大牌让·雷诺提出要求,希望能和一位活跃在中国电影银幕上的硬汉“过招”。活动主办方将通过民意调查评选出影迷心中的“中国内地银幕硬汉”。

  最近一段时间,雷诺在为首次来华做准备。日前,他通过经纪公司告知法国大使馆文化处,希望在北京见面会上见到“中国内地银幕硬汉”。他听说自己的新片《决战帝国》
《霍元甲》在春节档“打擂”非常兴奋。他接触过不少华语电影,香港电影占了很大比重,但是内地电影人,尤其是演员,他几乎不认识。雷诺表示,其实自己演过很多类型的电影,不知道为什么被观众认定为硬汉,“既然这样,我很想看看中国内地银幕硬汉的样子,是否跟我有些相似”。对于雷诺的这个要求,法国大使馆文化处正在与《决战帝国》引进方星传媒积极协调,在网上开展了“中国内地银幕硬汉”调查活动。力图在短时间内锁定这位硬汉,不但让观众称心,而且叫雷诺满意。昨天,星传媒透露,届时在见面会上,两位硬汉会以特殊方式见面,并交换神秘礼物。按照雷诺的打算,现场还会有一场“硬汉对决”。

  5月19日,让·雷诺和汤姆·汉克斯主演的《达芬奇密码》将在全球上映。据悉,这部哥伦比亚公司投拍的热门电影已被列为今年的进口大片。雷诺希望能在影片宣传期再次访问中国,“中国是世界电影市场不可分割的部分。最近几年,大量华语电影赢得了世界各大影展的重要奖项,这种现象绝不是偶然的。我们必须重视这里的观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