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双层公寓》未映先红 已在北京取得10万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54 新浪娱乐
《双层公寓》未映先红已在北京取得10万票房

《双层公寓》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将于大年初四正式上映的美国喜剧片《双层公寓》,因为看片会上的一致口碑,目前已经在北京市场以出租拷贝的形式取得了10万元票房。这种未映先红的情况非常罕见,也给影片发行方的市场信心打了一针强心剂。

  据了解,从今年1月下旬开始的春节档,一直到2月14日左右的情人节档期,电影市场新片扎推,竞争十分激烈。《金刚》《战鸽总动员》《购物狂》《霍元甲》《春天花花同学
会》《阿斯匹林》《野蛮密笈》《决战帝国》玩命快递》《爱上爱》《芳香之旅》等,累计有十几部之多。

  而美国喜剧片《双层公寓》则在大年正月初四正式上映,前接春节,后衔情人节档期。它作为一部纯正好莱坞风味的喜剧电影,在同档期中堪称独一无二。它不同于香港喜剧电影的无聊和国产喜剧电影的市井化,充分表现了美国人讲故事的高明和流畅,对中国观众而言,算是农历新春继《霍元甲》之后又一道别样有趣的电影大餐。

  正是凭借着超强的喜剧效果,《双层公寓》在1月16日的北京看片会上受到京城各大媒体记者与院线、影院负责人的一致推崇,北京新影联院线当即向发行方租用拷贝,为单位内部职工放映年终贺岁专场。之后几天,又陆续有多家企事业单位向新影联租借拷贝。截至目前,按照出租收入折算,《双层公寓》在北京已经拿下了10万元票房。

  《双层公寓》由中国电影集团作为春节贺岁影片引进发行,北京年恩长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影片由美国米拉麦克斯公司出品,好莱坞性感女星德鲁·巴里摩尔和喜剧明星本·斯蒂勒主演。前者曾主演《ET外星人》《霹雳娇娃》,后者曾主演《我为玛丽狂》《拜见岳父岳母》等片,并为《马达加斯加》中狮子亚利克斯的配音演员。影片讲述了纽约一幢复式公寓里一对年轻夫妇和一个百岁老太婆“势不两立”的“邻里风波”故事,从始至终充满了令人忍俊不禁的对白与小小的“阴谋”。强烈的幽默效果,令影片被北京、大连的电影界人士不约而同地称为经典喜剧片《小鬼当家》的“老年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