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纳尼亚”英雄再聚首 第二集年内将开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0:04 新京报

  

“纳尼亚”英雄再聚首第二集年内将开拍(附图)

  《纳尼亚王国历险记:狮子、女巫和衣橱》的两位女演员,扮演小妹的乔吉·海伦(左)和扮演大姐的安娜·珀波勒威将要再次出演该系列片的第二集。

  本报综合报道 (记者刘铮)在刚刚过去的美国圣诞档中,《纳尼亚王国历险记:狮子
、女巫和衣橱》成为大赢家,一直把《金刚》压得喘不过气来,所以“金刚”从帝国大厦上掉下来摔死了,而“纳尼亚王国”还将继续拍下去。2月1日,制作和发行《纳尼亚王国历险记:狮子、女巫和衣橱》(以下简称《狮子》)的迪斯尼公司和瓦尔登传媒(WaldenMedia)联合宣布,他们将要在今年开拍这部影片的续集,原班人马将会再次带领观众在“纳尼亚王国”经历神奇的冒险。

  四个孩子帮助“里海王子”

  《纳尼亚王国历险记》系列片的第二部名叫《里海王子》(PrinceCaspian)。在系列片的第一部《狮子》中,来自伦敦的皮文西家的四个孩子来到魔法王国“纳尼亚”,帮助纳尼亚王国的创始者雄狮战胜了邪恶的白女巫,后来又回到了伦敦的“现实世界”中。而在《里海王子》中,四个孩子又回到纳尼亚王国,发现那里已经又过了1000年,各种奇怪的动物被驱赶到荒野里、不适合生存的土地上,原来,邪恶的马拉兹篡夺了“里海王子”的王位,使王国暗无天日,四个孩子必须要再次进行战斗,把篡位者赶下台,让“里海王子”重新登上王位。和《狮子》一样,《里海王子》也是根据C·S·刘易斯7本“纳尼亚”系列儿童读物改编,它是系列中的第2本,这个系列一共有7本。

  安德鲁·亚当森继续执导

  2月1日,迪斯尼公司和瓦尔登公司宣布,《里海王子》将于年内开拍,上映日期定于2007年圣诞节。“纳尼亚”系列片的第一部《狮子》的导演安德鲁·亚当森将回来继续担任导演,另外影片的主要演员,其中包括扮演四个孩子的乔吉·海伦、安娜·珀波勒威、斯堪达·凯尼斯和艾当德·皮文西也将再次出演续集中的角色。

  导演安德森同时也是《里海王子》的制片人和编剧之一,他将和《狮子》的编剧克里斯托弗·马库斯跟斯蒂夫·迈克弗利一起工作。现在该片的剧本还在前期筹备阶段。

  期望继续培养“摇钱树”

  当初迪斯尼公司和瓦尔登公司之所以看中“纳尼亚”系列,就是想把它培养成一棵不断产生美金的“摇钱树”。《狮子》的全球票房达到了6.37亿美元,它成为迪斯尼公司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真人影片,超过了《绝世天劫》和《加勒比海盗》。而在本周二公布的奥斯卡提名中,这部影片获得了三项技术提名。所以,公司希望《里海王子》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瓦尔登传媒(Walden Media)的创始人和CEO加里·格拉纳特说:“我们想要的已经达到了,我喜出望外,这使我想起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望着白云,思量着如果能够摸到它会怎么样。当我成年的时候,我真的爬上一座山,可以有机会碰到一朵云。太酷了!”

  关于安德森的回归,格拉纳特说:“对于我来说,最兴奋的莫过于安德森有很多想要在第一集中表达而没有表达的东西,第二集能给他一个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