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50奥斯卡小金像好莱坞展出 观众有机会触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24 中国新闻网
50奥斯卡小金像好莱坞展出观众有机会触摸(图)
第七十八届奥斯卡的五十座金像小奖杯准备在好莱坞展出

50奥斯卡小金像好莱坞展出观众有机会触摸(图)
 奥斯卡小金像三月五日谁将握在手中?人们现在正在打赌!(奥斯卡供图)

  第七十八届奥斯卡的五十座金像小奖杯准备在好莱坞展出,观众还有机会体验握住它的感觉。

  五十座小金像,一月底结束了纽约的亮相后,乘坐联航“奥斯卡一号”飞机从东向西跨越美国,运抵好莱坞高地。

  取名为“相遇奥斯卡”的终点展和历届颁奖典礼获奖者的照片展,于二月十日在柯达剧场边免费请公众欣赏三周,人们还有机会亲握小金像。

  本届奥斯卡《谁握小金人》的黑礼服与白手套的招贴画有限版出售,也是“奥斯卡粉丝”们的心爱品。

  奥斯卡小金像由米高梅电影公司的首席艺术指导吉本斯设计,洛杉矶艺术家斯坦利雕刻而成。自1929年5月16日首次举办奥斯卡颁奖典礼以来,共颁发出版发2578尊。

  小金人雕像展现一位骑士手持长剑,站在有五个轮幅(代表演员、导演、制作人员、技师和作家)的胶卷上。它由铜、镍、银和24K金浇铸而成。

  本届奥斯卡小金像三月五日将一一颁发给谁?人们现在正在打赌!贾国荣/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