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双层公寓》笑翻天 被誉《小鬼当家》老年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双层公寓》笑翻天被誉《小鬼当家》老年版
《双层公寓》新年笑翻天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抢滩2006春节贺岁档期的美国影片《双层公寓》自2月1日起在全国首轮院线上映以来,在广大电影观众中产生热烈反响,更有媒体称“《双层公寓》春节档抢钱,强烈的幽默效果,令电影界人士不约而同地称该片为经典喜剧片《小鬼当家》的老年版。”

  2月1日,《双层公寓》的发行方在北京华星、新世纪、国际三大影城进行试映,结
果都是场场爆满,观众上座率百分之百。而同期在上海、天津、大连、长沙等市的主流电影院,《双层公寓》的票房几乎都是名列前茅。根据院线和影院加拷贝、加场次的要求,发行方已决定将《双层公寓》的拷贝,由起初的60个,增到120个翻了一番。人们有理由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档期,《双层公寓》将成为一匹最大的黑马,该片在全国的总票房也有望突破1000万元大关。

  在强片如林的2006年春节贺岁档期中,观众之所以喜欢《双层公寓》是有原因的。首先,人们过节好热闹,好新鲜,《双层公寓》完全满足了人们的这种欣赏习俗,该片又不同于国内的一些搞笑喜剧,而巧用“谋杀”手段,和传统的“道德”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用美国式的幽默来诠释现代社会中都市人的无奈和烦恼。其次,《双层公寓》综合了时下所有喜剧电影的卖座元素,炙手可热的明星,引人入胜的悬念,令人啼笑皆非的效果,还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结局,都让今年的第一部进口的美国喜剧大片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这样看来,《双层公寓》想不“火”,都不容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1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