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三届法国电影展专题 >正文

让-雷诺来京宣传新片 为中国男人支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21 重庆时报
让-雷诺来京宣传新片为中国男人支招(附图)

让·雷诺(左二)和孙红雷、胡军(右)出席新闻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舒媛) 谈起《这个杀手不太冷》,观众一定会想起影片中那个名叫雷昂的硬汉杀手。1993年,法国动作巨星让·雷诺凭借这部经典电影,闯入了中国观众的视野。昨日,让·雷诺携带新片《决战帝国》在北京参加了第三届法国影展新闻发布会,与“中国硬汉”胡军孙红雷一起畅谈自己的电影之路。他还为中国男人支招———想成为魅力男人,就必须爱上一个女人。

  不愿被中国观众认出

  虽然贵为国际影星,让·雷诺也有烦恼,他表示,自己很想出去到处逛逛,“我就像一个小孩子来到一个琳琅满目的玩具店,什么都想去看。其实,我很想静下心来,在不被人认出的情况下,到处逛逛!”

  想和中国导演合作

  当被问到最喜欢中国的哪个导演和演员时,让·雷诺的回答相当聪明:“这个问题非常片面,我很难举出10个、20个名字让大家满意,我有很多非常喜欢的电影人,不管他们是哪个国家的。”他还表示,自己很想尝试和中国的导演合作。

  爱女人才会有魅力

  谈了一连串电影话题,让·雷诺还是不能避免地被问到生活方面的问题。这位老帅哥坦诚电影绝不是生活的全部,自己更愿意和4个孩子待在一起。“我在生活中只是普通人,那种冷酷拔枪的动作只会出现在我的电影里,和家人在一起更让我感到舒服。”对于魅力男人的标准,让·雷诺拥有自己的见解:“少吃糖、多运动,一定要爱一个女人。”不过,当有记者追问他爱的那个女人是谁时,他却委婉地拒绝了。

  现场花絮

  胡军爱“戛纳影帝” 孙红雷爱“法国女人”

  虽然胡军和孙红雷都是国内大牌明星,但在让·雷诺的光芒下,两人也“不幸”沦为配角。昨日,主办方特意安排这两位网络票选的“国内最有人气的银幕硬汉”与让·雷诺碰撞,希望能将现场气氛调到高潮。

  不过,两位中国硬汉却丝毫“不团结”,互相抢起了风头,就连回答问题也是火药味十足。当主持人问胡军最喜欢法国的什么时,胡军老实地回答“戛纳影帝”,孙红雷却

幽默地说到“女人”,现场掌声四起。心有不甘的胡军在下一轮被问到最爱法国电影的什么时,胡军“豁出去”了,直接说道:“情色电影!”孙红雷的脸上则出现了几分“不屑”的神情,表示自己喜欢法国电影的那份坚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