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宋慧乔车太贤浪漫袭港 美女憨男宣传新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4:28 中国新闻网
宋慧乔车太贤浪漫袭港美女憨男宣传新片(附图)
车太贤与宋慧乔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偶像宋慧乔车太贤首度携手演出的纯爱电影《我和我的女友》,将于三月九日在香港上映。为支持电影,这对浪漫组合将于二月二十五日来港,展开一连三天的宣传,届时会出席记者招待会、首映礼及商场宣传活动,与传媒及观众会面,分享拍摄感受。

  车太贤与宋慧乔在片中是高中同班同学,宋慧乔品学兼优,是校中人气女生,赢尽
男生的宠爱。车太贤跟其他男同学一样平凡,本性戆直又口齿不伶俐,但宋慧乔对他情有独钟,车太贤惊喜同时,亦成为全校男生妒忌对象,引起连串麻烦事。

  两人初恋如日常生活点滴的累积,他们更被同学故意安排单独去济州岛旅行,二人虽被整蛊,但甜在心头,他们度过了有生以来最难忘和愉快的一天;可是宋一直隐瞒着自己身怀重病的事,在男友面前竟不支晕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