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国片《双层公寓》综合时下卖座元素趁爱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40 北京晚报

  

美国片《双层公寓》综合时下卖座元素趁爱推出

  由中国观众熟知的美国著名女星德鲁·巴里摩尔及好莱坞喜剧天王本·桑德勒主演的美国喜剧电影《双层公寓》挤进情人节。

  不少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情人节的结束,电影市场的高潮将过去,随后将进入电影
市场的一个低潮期,因此不少影片已瞄准情人节这一短暂的“黄金档”,与去年情人节爱情电影云集不同的是,今年情人节已经定下来的影片种类繁多,惟独缺少适合情人看的纯粹的爱情电影,而《双层公寓》所讲述的这对小夫妻过招“百岁老太”的故事,故事轻松幽默、节奏紧张刺激,又有演技极佳的好莱坞巨星撑场,倒不失为今年情人节观影的最佳选择。而从看过影片的观众反馈得知,作为2006年首部引进的喜剧电影,《双层公寓》集爱情、搞笑、悬疑于一体,综合了时下电影的所有卖座元素———炙手可热的明星,引人入胜的悬念,令人啼笑皆非的结果,还有常人意想不到的结局。

  《双层公寓》的上映,只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赶上了电影春节档的末班车。由于2006年春节影片云集,又有《霍元甲》《金刚》等强势大片压顶,春节期间《双层公寓》在拷贝、场次、放映时间上都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即便如此,姗姗来迟以为数不多的首轮不足60个拷贝投放市场的《双层公寓》仍然给了春节电影市场一个不小的惊喜。一周下来,三地票房已接近200万,从影院到观众反映俱佳,在三地部分大影院的黄金场甚至出现了放映满场的现象,为这个热闹非凡的春节档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虽然春节档即将过去,《双层公寓》在中国的上映却才刚刚开始。转眼便是电影市场的另一个高潮档期“情人节”,根据影院和观众的要求,发行方中影集团已决定将《双层公寓》的拷贝增加到80个以上,影院方面也已开始为本片增加放映场次。与此同时,《双层公寓》在全国的放映也已陆续展开来。重庆、深圳、四川、浙江、湖北等全国各地的观众都将欣赏到这部轻松幽默的喜剧大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