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莎朗-斯通谈心路历程:40岁女人令男人敬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48 新闻午报
莎朗-斯通谈心路历程:40岁女人令男人敬畏(图)

莎朗·斯通说:自从有了崭新的生活感觉后,我明白自己正过着最美好的人生时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下月10日,好莱坞的“性感尤物”莎朗·斯通即将迎来48岁的生日,由她主演的续集大片《本能2》也将从下月起在世界各地陆续首映。正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上周日,莎朗·斯通在接受德国《图片报》的采访时畅谈自己近几年的心路历程。

  《图片报》记者(以下简称“记者”):14年前,您和迈克·道格拉斯合演的心理惊悚片《本能》轰动全球。今年4月6日,该片续集将在德国上映……

  莎朗·斯通(以下简称“莎朗”):您是否想知道,为什么两者之间相隔这么多年?那是因为剧本的关系,我十分看重这一点。目前的剧本令我非常满意。

  记者:事实上,我想知道,您在出演部分裸戏前是否签署了特别协议?

  莎朗:您觉得这是个好的提问吗?在我的生命中,有更多有趣的事物,因此我更愿意谈谈自己的

猫咪宝贝。

  记者:您果真认为“猫咪”是个有意思的话题?

  莎朗:是啊,自从我收养了一只流浪猫,它在我生命中扮演着极重要的角色。

  记者:这又从何说起呢?莎朗:当年,这只可怜的小家伙蹲在我家门口,任凭我怎么驱逐也不肯离去。尽管我不太喜欢小动物,但还是把它抱进了屋。现在我们已成了好朋友。

  记者:您想从这段故事中表达什么呢?

  莎朗:不知您是否相信,正是这个小生灵教会了我如何去爱,如何施与同情。它如此弱小,需要关心,这在不知不觉中唤起了我的责任感。如今,这只猫已陪伴我度过了14个年头,它让我完全成了另外一个人,不再只顾自身利益。

  记者:您还收养了两个养子:罗安·约瑟夫(5岁)和莱尔德·沃内(7个月)。从他们的身上,您又学到了些什么?

  莎朗:我们每个人都能从孩子的身上学到许多。和他们在一起,我变得更加好奇、敏感、诚实。我明白了怎样去享受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记者:这几年,您无拘无束、敢做敢为,您是如何随着年龄的增长做到这些的?

  莎朗:我学会了什么叫做“耐心”:如果你平静地等待,旁人就会渐渐发现他们自己的错误,我也无需再费尽口舌向他们一一解释。

  记者:在您身上有什么具体表现?

  莎朗:当我年长之后,我不再尝试去控制一切。我会放下“枪口”,让对方自己去吸取经验。

  记者:这对他人来说的确不错———但是您的受益之处在哪里呢?

  莎朗:新的价值观赋予我更多的感恩,我也得到了更多的朋友。我的秘诀是:给自己一点时间,从过去的人生经历中寻找可借鉴的财富。

  记者:过去您难以做到这些?

  莎朗:如果您像我一样,成为了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人,您就会感到自己的深呼吸愈发有力。您会感到更加自主,同时又更加放松。这真是个妙不可言的年龄阶段,我甚至认为,这是女人一生当中最有力、最感性、最有趣的时段。也许,男人们并不喜欢女人40岁后的改变。因为他们害怕女性崛起的力量,并深感敬畏,所以他们最好让女人察觉不到自身的强大。(笑)

  记者:这些对您都适用吗?

  莎朗:是的。自从我有了崭新的生活感觉后,我明白自己正过着最美好的人生时光!姚佳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