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两奥斯卡影帝演《美国黑帮》 影片有望今年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0:26 东方早报
两奥斯卡影帝演《美国黑帮》影片有望今年开拍

  曾经在《角斗士》中合作过的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奥斯卡影帝罗素-克洛 很有可能继刚刚封镜的《一年好时光》后再次合作。斯科特目前正在与环球电影公司商谈执导布赖恩·格雷泽制片的《美国黑帮》,并邀请克洛和另一位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出演。环球目前希望影片能在今年夏天开拍。

  根据来自《综艺》的消息,环球早在2004年下半年就开始酝酿拍摄这部电影。本周
,环球将作出最终决定,究竟是为该片提供全部资金还是部分资金。而即使环球最终决定放弃该计划,另有两家电影公司已将眼光投注上来。

  影片根据上世纪70年代的同名犯罪剧情片改编,故事围绕纽约黑人区的贩毒集团首脑展开,他发现了一条走私海洛因的捷径———利用越战阵亡的美国士兵的棺材运输。克洛将在片中扮演一名警察。

  目前克洛的工作日程表已经满到快要爆棚。他刚和斯科特完成了《一年好时光》的拍摄,又签约与妮可·基德曼一起主演巴兹·鲁赫曼一部尚未定名的新片。幸好这次《美国黑帮》的合作对象都是老搭档了,工作起来应该熟门熟路———制片人格雷泽此前与克罗合作过《美丽心灵》《铁拳男人》;而克洛也曾与丹泽尔·华盛顿在《时空捍将》中扮演一对敌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