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俄罗斯电影复兴 《守夜人》在美国局部放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41 新京报
俄罗斯电影复兴《守夜人》在美国局部放映(图)
发行公司为《守夜人》设计的美版海报

  本报综合报道 俄罗斯电影的复兴步伐似乎越来越快了,2004年打破全部俄罗斯电影票房纪录的奇幻大片《守夜人》(Night Watch)将从今天开始正式在美国放映。

  讲述光明与黑暗两股力量在当代莫斯科展开旷世大战的《守夜人》于2004年7月在俄罗斯上映,当即击败引进大片《蜘蛛侠2》《指环王3》,掀起举国上下的观影热潮。这次影
片在美国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和佛罗里达州局部放映,将采用俄文发音、英文字幕的方式,由“福克斯探照灯”公司发行。

  除此之外,该片导演、44岁的前广告业大佬提默·贝克曼贝托夫(Timur Bekmambetov)还正式收到环球公司邀请,将把前卫cult

漫画《红星》(RedStar)

  搬上银幕,这也将是他执导的第一部好莱坞电影。

  《守夜人》预算425万美元,总票房达到1500万美元。作为该系列三部曲的第二部,《守日人》(Day Watch)已经于上月在俄罗斯上映,当周拿下惊人的1870万美元,成为史上最高成绩。第三部《守昏人》(DuskWatch)更将变成跨国制作,部分在美国拍摄。

  2005年,在俄罗斯十部票房最高的影片中,有一半(包括冠亚军)是本土制造。

  《土耳其开局》和《第九连》都先后破了《守夜人》的纪录,后者首周票房850万美元,成为去年最火的俄罗斯本土电影。至于《守夜人》在美国票房表现如何,还要看当地观众的反应能否支持它扩大放映规模。yoy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