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卡波特》主演自曝吸毒史 称戒毒带来所有荣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凭借《卡波特》一片获得今年奥斯卡影帝提名的男星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日前自曝说,他在16年前曾戒毒成功,如果不是这样,他不可能在事业上有今天这样的斩获。

  今年38岁的霍夫曼说,在从纽约大学戏剧学院毕业后,他开始“吸毒,那时的我很容易受到花花世界的诱惑,觉得毒品和酒精是最让人迷恋的东西。我几乎每天都会想着毒品
,沉迷于那种魂不守舍的感觉当中难以自拔”。

  所幸的是,一年之后,霍夫曼就意识到了吸毒的恶果,他说:“我进了戒毒所,当我戒毒成功时,我还只有22岁,我很幸运,没有在毒品上浪费太多的时间,改邪归正洗心革面之后我终于重新回到了正确的人生轨道上来。”

  1992年,霍夫曼迎来了他演员生涯中第一个主要的角色,随后他在包括《冷山》在内的几部有影响力的电影中也依次亮相,如今的霍夫曼很谦虚,他说,如果不是戒毒,他根本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他说:“对于今天的年轻演员,我有一个忠告,那就是他们可能会一夜成名,变得有钱,但一定不要去碰毒品,因为那会毁了他们的一生。”(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