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基德曼克洛联袂新片将开拍 《红磨坊》导演掌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20:44 新浪娱乐
基德曼克洛联袂新片将开拍《红磨坊》导演掌镜

妮可·基德曼(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基德曼克洛联袂新片将开拍《红磨坊》导演掌镜
罗素·克洛

  新浪娱乐讯 由两位澳大利亚巨星、前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和影帝罗素·克洛联袂主演的一部被称为澳洲版《乱世佳人》的影片将在今年夏天开拍,其导演是执导过妮可主演的《红磨坊》的巴兹·卢赫曼。卢赫曼透露,这部新片将在澳大利亚境内拍摄,背景会十分好看,他说这部片子将是一部非常纯粹的浪漫爱情片,而妮可和克洛在其中将有一些激情戏。

  卢赫曼说:“澳大利亚有很多景色非常美,而我们的两位主演也是全球最棒的,想想看电影的画面将是什么样子。”他说,影片的背景是20世纪30年代到二战日本人空袭澳大利亚北部城市达文。这也将是妮可和克洛首次搭档,卢赫曼称影片的名字将在三周后公布。

  卢赫曼说,他早在10年前就想拍这部片子了,为此他看了很多历史书,他说:“能够与妮可和克洛共事令我期待。他们还主动减片酬实在令人感动。”

  这部片子的投资方是20世纪

福克斯影业公司,卢赫曼说,他费了半天劲才说服投资方在澳洲实景拍摄,他说:“现在电影业电脑合成技术很厉害,所以投资方为了省钱当然不想让我们到摄影棚以外的地方去拍。”

  3月份,卢赫曼就将和妮可及克洛在洛杉矶会晤为开拍做准备。片中其他角色也大多由澳大利亚演员扮演,目前制片方还在寻找一个7到9岁的当地儿童来扮演片中的一个重要的角色。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