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一球成名》3月公映 皇马三巨星跑龙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记者从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处获悉,由皇马三大巨星倾力出演的足球励志电影《一球成名》将于3月24日在国内上映。

  影片《一球成名》的筹备和拍摄得到了国际足联的大力支持,皇家马德里队给予了极大的配合,球队中三大国际巨星齐达内、劳尔和贝克汉姆全部出动,而男主角库诺·贝克对于可以跟梦寐以求的偶像同台表演感到非常荣幸,贝克兴奋地表示,小贝非常和蔼,根本
就没架子、很好相处。

  《一球成名》讲述了一个热爱足球的小伙子从替补成为足球明星的故事,而贝克汉姆、齐达内和劳尔都在片中扮演自己——三个著名的足球明星。严格地说,三个人只是跑了个龙套,平均出场时间不到一分钟,只有小贝的戏份稍多一些,还有几句台词。

  影片发行方宣传负责人王小姐认为,此片不仅能受到影迷的关注,同时也会吸引不少中国体育迷进入影院,《一球成名》中三位皇马巨星的表演是该片最大的看点。王小姐在评点三位巨星的表演时说:“万人迷小贝在镜头前的表现非常放松,镜头感觉很好,看来小贝在影坛的发展空间不比在球场上差,齐达内和劳尔在影片中的表现则比较温文尔雅、腼腆。”

  记者还获悉,《一球成名》第一集拍摄完成之后,导演马上邀约贝克汉姆等国际球星继续支持《一球成名》未来的两部续集,目前第二集已在拍摄中,除小贝外还有更多大腕球星陆续加入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