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宋慧乔旋风赴港工作过生日 视车太贤为哥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8:54 中国新闻网
宋慧乔旋风赴港工作过生日视车太贤为哥哥(图)
韩国浪漫爱情电影《我和我的女友》将于3月9日在香港上映﹐剧中男女主角车太贤﹑宋慧乔2月26日在香港亮相﹐为该片宣传造势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女星宋慧乔及搞笑男星车太贤前日来港,昨日二人由早上十时开始,出席一连串的宣传活动,行程紧密。而昨日正值宋慧乔的二十四岁生日,虽然要在工作中度过,但伊人整天都笑面迎人,不时露出甜美笑容。继与阿Rain传绯闻后,最近又传出她与李秉宪拍拖,生日愿望除了工作顺利,便是希望找个好男友。

  宋慧乔与车太贤今次来港为电影《我和我的女友》宣传,昨早十时先举行记者会,虽然要晨早起床,但二人都精神奕奕。下午二人又出席于观塘一商场举行的宣传活动,与在场的fans见面,整天宋慧乔也做斯文密实打扮。今次是宋慧乔首次拍电影,全片于巨济岛拍摄共七十多天,二人在戏中均饰演学生,宋慧乔更要演校花,拥有不少追求者。被问到读中学时是否也有很多追求者?宋慧乔笑言以前读书时自己也不是特别受欢迎,今次再演学生角色,她都是顺其自然地去演;但她很开心全片都在郊外拍摄,因为她本身住在首尔,偶尔去郊外也好开心。

  视车太贤为哥哥

  昨日是宋慧乔的生日,她又会如何庆祝呢?她表示整天都要工作,但很开心前晚电影公司送了

蛋糕给她。至于生日愿望,她希望所有工作都顺利;而在爱情方面,她希望今年可以找到个好男友。被问到车太贤与阿Rain的分别,她觉得好难比较;但阿Rain拍摄后就成了好朋友,而车太贤则像一个亲生哥哥一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