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点评冲奥大热:《断背山》难接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3:43 天津日报
冯小刚点评冲奥大热:《断背山》难接受(附图)

冯小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冯小刚在京出席了某品牌食品的活动,并亲自出马担任该品牌广告的导演及主演代言人。

  在接受采访时,冯小刚谈了对今年奥斯卡大热影片的印象。他表示自己刚刚看过两部奥斯卡大热影片,并称这两部作品艺术水准很高,然而他本人却不接受《断臂山》(新浪娱乐编注:片名又译《断背山》)这部作品中的诸多细节。冯导介绍说:“我已经在香港看过
了《断臂山》和《慕尼黑》两部非常优秀的作品。我觉得这是两部非常好的电影,反映了奥斯卡的水准之高,可以说无论哪部最终夺魁都非常合理。”

  由于《断臂山》是华人导演李安的作品,因此也备受中国观众的关注,冯导表示:“老实说,《断臂山》是好作品,但我并不接受其中两个男人接吻的画面,这纯属个人习惯。”看得出虽然被称为中国最商业化的导演,冯导对于“同性恋”题材的作品依然表现得比较传统。冯导接着说:“相比较而言,我对反映奥运会恐怖事件的《慕尼黑》更为接受,这部斯皮尔伯格导演的新作虽然在欧美遭到毁誉参半的评价,但其中人性化的故事处理依然打动了我。”

  对于自己的新作《夜宴》冯导并没有做出太多的表态,和其他大导演积极“申奥”的态度相比,冯小刚显得对此很淡然。他说:“其实对于奖项我们有自己的期待,但并不意味着我们一定要去争取什么,如果得到国外大奖固然好,但是我最需要的还是票房成绩。目前《夜宴》还在进行制作后期,我可以承诺将来观众会对该片满意,能否得奖则是另外一回事。”新报北京电 记者张钢/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