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艳星乔丹饰演“歹徒的情妇” 一圆影星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3:53 中国新闻网
艳星乔丹饰演“歹徒的情妇”一圆影星梦(附图)
艳星乔丹

  中新网2月27日电 好莱坞著名的三版女郎,艳星乔丹终于要拍电影了,据外电报道,这位拥有32FF骄人身材的模特期待已久的银幕大作终于要搬上日程了,不知道是不是导演为乔丹量身制作的,这位性感女星的角色居然是“歹徒的情妇”!估计香艳场面一定少不了。

  据知情人士向英国《太阳报》透露,乔丹本人对这次拍摄影视作品内心颇为紧张,
尽管早在2004年她曾经有份出演影片《Footballers’ Wives》,但是乔丹自认为没有受过专业训练,同时也没有什么经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