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威瑟斯朋2.3亿片酬称王 超越茱莉亚罗伯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36 中国新闻网
威瑟斯朋2.3亿片酬称王超越茱莉亚罗伯茨(图)
威瑟斯朋人气飙升,难怪她笑得这么开心

  中新网3月1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 近来人气急升的候选奥斯卡影后瑞西·威瑟斯朋(Reese Witherspoon),将以破好莱坞女星最高片酬纪录的价钱3000万美元(约2.3亿)接拍新片,可谓名利双收。

  29岁的威瑟斯朋早年凭演出《律政可人儿》备受注目,自从拍毕《弦途有你》之后更人气劲升,大有机会荣登今届奥斯卡影后。周一有报道表示,威瑟斯朋将会以3000万美元的
片酬接演一部恐怖片《Our Family Trouble》,该片讲述丽丝饰演的母亲在美国南部奋力对抗支配其儿子的恶魔。丽丝的部分片酬其实是有赖于影片上映后所分得的花红,当然电影愈卖座,她的片酬亦愈高。

  超越茱莉亚罗伯茨

  如果威瑟斯朋真的可以赚取到3000万美元酬劳,她将会超越现年38岁的茱莉亚·罗拔茨(Julia Roberts)成为好莱坞最高片酬的女星。茱莉亚在2000年接拍《伊人当自强》的时候,成为首位能够赚取超过2000万美元片酬的女星,身价直逼一众男星,之后在03年她接拍《蒙罗丽莎的微笑》时,身价更升至2500万美元,不过她保持的纪录,甚有可能即将被威瑟斯朋打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