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巴西拖鞋成奥斯卡礼品 每双价值约1000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12 新华网

  据新华社巴西利亚3月1日专电 (记者 杨立民) 巴西电影迄今无缘问津奥斯卡奖,但巴西拖鞋今年却连续第四年入选奥斯卡奖礼品袋。

  据此间媒体报道,在将于3月5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上,每个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人都将收到一个价值约5万美元的礼品袋,里面装有多种精美礼品,其中之一就是每双价值约1000美元的巴西Havaianas拖鞋,拖鞋上还印有他们个人的名字。

  报道说,Havaianas拖鞋的制造商是巴西圣保罗Alpargatas鞋厂。该厂今年提供给获奥斯卡奖提名者的是新款黑色拖鞋,总价值约达10万美元。其中女式拖鞋上配有银饰、锆石和黑钻石,风格奢华;男式拖鞋则比较简洁,只镶了一颗用纯银和黑钻石做成的五角星。该厂负责人说,这两款拖鞋十分时尚,适合包括晚会和舞会在内的多种场合。

  该厂负责人指出,参加奥斯卡奖颁奖典礼这种活动对产品推广十分重要,所带来的回报远远高于所投入的成本。目前,这一品牌的拖鞋已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