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韩国版《英雄本色》将开拍 Rain接棒张国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韩国版《英雄本色》将开拍Rain接棒张国荣(图)

Rain将演出韩版《英雄本色》,扮演张国荣所饰演的角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版《英雄本色》将开拍Rain接棒张国荣(图)
张东健将诠释狄龙饰演的黑道大哥宋子豪

  吴宇森执导的经典电影《英雄本色》将出现韩国版,韩国导演郑胤澈,找来张东健Rain演出,分别扮演当年狄龙与张国荣所饰演的角色,古天乐则诠释“小马哥”,韩版《英》片将耗资约1亿2800万美元。

  吴宇森的《英雄本色》是翻拍导演龙刚1967年的同名作品,吴宇森因此片拿下金马奖最佳导演,狄龙夺金马影帝。电影里小马哥的风采,和狄龙、张国荣的兄弟情谊都让影迷难
忘,让冯德伦、郑胤澈争相翻拍。

  冯德伦翻拍龙刚版

  目前冯德伦拿下龙刚版的版权,郑胤澈导的韩版则将翻拍吴宇森版。郑胤澈是韩片《马拉松小子》的导演,他规划的韩版《英》片除了古天乐演出小马哥外,都起用韩国班底,并采韩语发音。张东健将诠释狄龙饰演的黑道大哥宋子豪(豪哥);Rain则将演出他的警察弟弟宋子杰,此角曾由张国荣诠释。

  《英》片当年除风靡港台,在韩国也非常知名,多年前韩国电影公司便有意开拍此片,却一直无法取得版权,直到韩方找到香港美亚电影公司合作,才解决版权问题,冯德伦本也想拿吴宇森版的版权,却不得其法,最后才选择翻拍龙刚版的《英》片。

  周杰伦拒演黑道哥

  韩版《英》片预定年中在韩国首尔开镜,并会到香港、内地取景,预算为1亿2800万美元。古天乐说,确实与美亚公司谈过此片,但不清楚自己要演小马哥。

  近年转型导演的冯德伦去年底宣布拍龙刚版的《英》片,他本来希望周杰伦演出黑道哥哥,陈冠希演弟弟,此版本没有小马哥,冯德伦安排刘青云诠释一个新角色弥补缺憾,舒淇被属意诠释女主角。冯德伦本打算三月开拍《英》片,但日前周杰伦已婉拒,目前仍未确定主角由谁担纲。(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