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黑帮老婆3》5月开拍 舒淇挑战黑帮千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07 新闻午报
《黑帮老婆3》5月开拍舒淇挑战黑帮千金(附图)

舒淇(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片《黑帮老婆3》5月开拍章子怡无缘女主角

  香港明星舒淇已决定出演《黑帮老婆第三集》,昨日舒淇还开玩笑地说:她就是“黑帮”老婆!

  据韩国摄制该片的HyunJin电影公司代表李顺烈表示,拥有可爱的外貌和性感身材的舒
淇,在亚洲市场拥有很多影迷,在经过和舒淇良好的沟通后,舒淇已正式决定出演《黑帮老婆第三集》。

  李顺烈还说明:从今年年初开始,HyunJin电影公司与舒淇方面讨论了具体细节,舒淇看完剧本后觉得很有兴趣。尽管《黑帮老婆第三集》的女主角,当初内定的是由章子怡来担纲主演,但是在后来的剧本创作和调整阶段,HyunJin电影公司和章子怡对于片中角色的定位和理解有着较大的分歧,经过多次沟通、研讨,最终双方还是未能减少意见的差距。

  记者昨日获悉,舒淇已经计划于四月底飞往韩国。五月一日至七月,舒淇将参加《黑帮老婆第三集》的拍摄工作。记者从Hyun Jin电影公司方面也求证到,该片将于“中秋节”期间在韩国举行首映活动。

  作为影片的领衔主演,舒淇将饰演头号主角、黑帮老大的独生女而得到最高的礼遇。《黑帮老婆第三集》故事讲述的是饰演黑帮老大独生女的舒淇因为与其它黑帮组织发生矛盾,舒淇逃到母亲的祖国,也就是韩国,在韩国生活期间,舒淇彻底隐瞒了自己的身份,其经过迂回曲折、惊心动魄,而且在与底层小混混同住一个屋檐下时,又发生了很多出人意外的事件,从而尝尽人生甘苦。虽然舒淇本人和韩国制作方对这部片子都信心满满,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与舒淇演对手戏的男主角究竟是哪位英俊小生。

  此外,对于感情和家庭,舒淇表示很羡慕自己的母亲,“她18岁就生了小孩,现在48岁,小孩都这么大了,还可以与小孩一起去玩,我觉得这是件很棒的事。”舒淇说:“每次谈恋爱,我就会想结婚,想要赶快生,想找个男人来保护我,然后等老了之后,就由儿子来保护我,可能是自己独立太久了,我很希望能有人可以依赖。” 黄笑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